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2-0179 发布日期: 2022-05-28 09:13
来源 石泉县发展和改革局
内容概述 县发改局:参加检测技术培训 提升质检能力水平

县发改局:参加检测技术培训 提升质检能力水平

为进一步提升粮食质量安全检测能力和服务水平,5月24日至5月25日,县发改局选派业务人员赴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参加2022年度收购粮食质量检验技术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解读陕西省2022年收获粮食质量安全监测方案,小麦、玉米质量指标、品质及食品安全等快检项目内容展开。全体学员在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老师的指导下,重点对最新出台的《小麦》《玉米》标准,重金属快检,小麦粉粉质、拉伸,降落数值,真菌毒素快检,湿面筋、面筋指数,近红外检测粮食中的质量和品质等内容开展了具体学习。

下一步,我县将邀请省粮食质量安全中心专家到县开展授课培训,进一步全面提升粮食质量安全的检测能力和质控水平,推动我县粮食质量安全检测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