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市政协调研组来石泉开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2-05-26 19:41作者:周肇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5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杨义龙率调研组来石泉开展“加强区域协作,加快推进综合交通枢纽城市建设和物流业降本增效”专题调研。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县政协副主席王朝霞一同调研。

在宁石高速石泉段建设工地,杨义龙一行查看了在建项目,听取了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杨义龙指出,宁石高速项目建设时间紧、任务重,项目建设各方要凝心聚力、团结协作,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严格按照“抓质量、保安全、促进度”的要求,科学规范组织施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同时要切实履行环保责任,严格落实环保要求。

在池河镇客货邮综合服务站,杨义龙听取了省级农村客货邮融合发展示范县建设情况,详细了解客货邮融合发展运作模式、实际效果等。杨义龙指出,统筹推进农村客运、货运、邮政、快递融合发展,打通群众幸福出行、物流配送、邮政寄递“最后一公里”,要持续完善农村客货运输网络,不断将农村客货邮服务网络打造好、发展好、运用好,切实解决基层客货邮难题,更好地服务群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