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李标到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新华书店调研

时间:2022-05-25 17:51作者:谭文昌源自:县委宣传部

5月24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标在县融媒体中心、县文联、县新华书店走访调研相关工作。

李标一行来到县融媒体中心,详细了解中心人员配备、新闻采编流程及融媒改革推进情况,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县文联李标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关于全县文艺创作及社团活动开展情况汇报,在县新华书店李标细致了解企业当前市场销售及运行情况。

李标指出,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新闻宣传要聚焦全县重点,紧扣关键节点,围绕当前粮食安全、生态环保、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中心工作,系统谋划,稳步推进。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多向老同志学习,多在实践中提升“四力”。要坚持创新发展的路子,坚持市场化运作,破解当前难题,努力推动融媒事业再上新台阶。

他强调,文艺工作要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和“双百”方针,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文化生活需求;要培育更多名品名家,广大文艺工作者要深入生活,潜心创作出一批来自生活、反映时代的好作品;县文联要加强自身建设和社团管理,高质量抓好新一届文联换届工作,切实用文艺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县新华书店进一步提升服务品质,加快构建现代公共阅读服务体系,提升现有阅读场所品质,结合文明创建工作,建设更多公共阅览空间,为全民阅读创造条件、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