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028 公开日期: 2022-01-08 16:44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22〕4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80万元,专项用于渔业生产。年终列2022年政府支出功能科目“2130148渔业发展”。

本次下达的资金为2022年中央直达资金,直达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贯穿资金分配、拨付、使用等整个环节,且保持不变。按照直达资金的管理要求,在财政云和直达监控系统及时录入相关信息。

请你单位根据绩效目标,严格按照《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关于印发<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财农[2021]24有关规定做好资金管理,加强项目执行监控,确保实现绩效目标。要切实加快资金支出进度,提高资金使用效率,严禁滞留、挪用,确保专款专用。请及时收集项目绩效评价资料,同时接受县纪委监委、审计、财政等部门的监督检查。

附件:2022年中央财政渔业发展补助资金绩效表.doc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