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czj/2022-0027 公开日期: 2022-01-15 16:48
来源 石泉县财政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省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预算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关于下达2022年中省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预算的通知

石泉县财政局

关于下达2022年中省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预算的通知


县农业农村局:

根据市财政局《关于拨付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的通知》(安财农〔2022〕3号)文件,现下达你单位2022年中省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800万元。年终列政府支出功能科目“2130122农业生产发展”。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2022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为直达资金,直达标识为“01中央直达资金”。请你局接到文件后,迅速会同相关单位做好补贴兑付面积统计、公告公示、核实认定等工作。要严格执行补贴政策,不得将不符合享受补贴条件的对象,面积纳入补贴范围。

二、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兑付工作事关广大农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农业农村发展大局,你局要及时组织好全县补贴数据确定、审核、汇总、公告公示等工作。根据核查认定结果,首先使用以前年度结余资金,务必于6月30日前将补贴资金通过“一卡(折)通”等方式及时兑现到户。

三、要对照绩效目标,加强项目绩效执行监控。加强资金使用管理,不得随意扩大支出范围,按照核实审定的面积、标准,如实兑付补贴资金,坚决杜绝虚报、冒领等问题的发生。要严格落实定期检查与重点抽查相结合的补贴监督机制,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纠正处理。同时接受县纪委监委、审计、财政等部门的监督。


附件:2022年中央和省级财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绩效目标表.xlsx

石泉县财政局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