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zfhcxjsj-GK-2022-0013 发布日期: 2022-05-24 17:53
来源 石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租赁补贴申请流程

石泉县租赁补贴申请流程

租赁补贴申请流程   

(1)申请租赁补贴的家庭及个人,持书面申请(需加盖租房所在地居委会、城关镇人民政府公章);学校出具的学生学籍证明;工作(务工)单位出具的工作(务工)证明或劳动合同、营业执照等几种证明中的其中一种及申请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正反面),同住人口的户口本复印件每人一份(复印格式:每份需把户主代公章和登记卡复印在一张纸上),申请人信合卡号复印件一份(一卡通账号),租房合同复印件一份。在县物管所住房保障股申请,并提交所需相关材料。

(2)县物管所在申请当日内完成申请资料的审核工作,不符合条件的,当面通知申请人并说明理由,符合条件的,当日受理申请人的申请资料。

(3)由县物管所对符合租赁补贴保障条件的申请对象通过电话、入户方式对申请对象实际居住人口进行核实,符合条件的公示后发放租赁补贴。

县物管所地址:政务中心十四楼           联系电话:6328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