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行政审批局:开展“帮办代办春风行”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5-23 15:07作者:周娜源自:县行政审批局

为进一步丰富党组织生活,认真做好政务服务帮办代办工作,5月20日,县行政审批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窗口首席代表一行30余人走进企业,开展“帮办代办春风行”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干部先后到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博盛魔芋食品生产线、奥邦智能车间、羊羊羊食品公司及深鲨集团进行了实地参观。每到一处,都认真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经营范围、生产流程、目前存在问题,重点对企业需要帮办代办的事项进行了意见交换。通过现场参观,使工作人员更直观地了解了企业的现状及业务办理需求。

参观结束后,与该县一、二季度帮办代办企业进行了交流座谈。会上,县政务服务中心介绍了2022年帮办代办重点工作,局班子成员、业务股长、窗口首席代表及与会企业代表就帮办代办事项进行了沟通交流。与会企业代表就帮办代办需求情况做了说明,对帮办代办工作提出了好的意见建议。对于能直接在政务大厅办理的,行政审批局现场确定业务人员与对接时间;不能现场答复的,为企业承诺通过其他渠道衔接、督促等方式做好协调督办。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党支部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贯彻落实全市政务服务帮办代办“春风服务”行动,打造“石事帮、泉速办”帮办代办政务品牌的重要举措之一。下一步,该县将紧紧围绕重点产业项目,招商引资项目和“归雁经济”项目,按照“一个中心统筹,一支队伍服务,一组流程规范,一套机制保障,一项品牌打响”的思路,进一步细化帮办代办措施,优化帮办代办流程,提升帮办代办实效,为企业群众提供更加便利的办事环境。为优化营商环境贡献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