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jtj/2022-0042 公开日期: 2022-05-19 15:05
来源 石泉县交通运输局
内容概述 关于进一步加快喜熨路建设进度的建议第100号

关于进一步加快喜熨路建设进度的建议第100号

关于进一步加快喜熨路建设进度的建议

第100号

案 由: 关于进一步加快喜熨路建设进度的建议

提案人:张守卫

主办单位:交通局

提案内容:

喜熨路建设项目极大程度上影响着南区的旅游产业的进一步发展,阻碍着两镇经济发展以及乡村振兴的进程,县政府高度重视此项工程,列入了2020年全县民生实事之一。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目前喜河至熨斗公路改建工程(简称“S527”)项目建设已经开工,但工程进展缓慢,关键控制性工程佛坪岭隧道项目停工,整体工程进度远低于计划进度。

建议:

1、坚持民本思想,办好民生实事。希望县政府有关部门,维护好、实现好和发展好人民群众利益的高度,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强烈的事业心,高起点、高标准、高效益、高质量地完成喜熨公路建设任务。为全面建设好这项凝聚人心的民心工程。

2、加大协调力度,形成工作合力。希望县政府加大协调力度,克服困难,有关部门大力配合,完善相关手续,争取早日完工,破解南区旅游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交通障碍,不负南区人民的殷切希望。

3、协调整合资金,督促施工进度。请县交通局协调资金、督促项目施工单位,加快喜熨路项目建设进度,争取早日竣工通车,为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打通南区人民对外交通的“命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