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梁鸿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假日旅游及安全生产等工作

时间:2022-04-29 23:0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梁鸿深入两河镇疫情防控服务点、饶峰驿站景区、石泉水电厂、红花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现场等地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假日旅游、安全生产及防汛备汛等工作。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一同调研。


在两河镇疫情防控卡点,梁鸿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强调,“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车流、人流、物流量增大,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要落实科级领导带班制度,严之又严、细之又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做到逢车必检、逢人必查;要强化值班值守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在饶峰驿站景区,梁鸿实地察看了景区接待、疫情防控等工作。他指出,要统筹假日旅游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严格落实查体温、扫码登记等措施,不断提升景区服务水平,扎实做好安全保障工作,全力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在石泉水电厂,梁鸿了解了水库水位、防汛备汛等工作,他要求,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落实落细各项防汛措施,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日常巡查等制度,备足防汛物资,不断提高应急处置能力。

梁鸿一行还查看了水毁工程项目修复及红花北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要全力加快抢修施工进度,确保按时完成水毁工程建设任务;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责任,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推进项目建设提速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