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陈莲调研智苑云舍建设推进情况

时间:2022-04-20 23:09作者:佚名源自:县委宣传部

4月20日,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深入城关镇杨柳秦巴风情园调研智苑云舍建设推进情况。县政协主席胡学军,县政协副主席李亚莉一同调研。


陈莲查看了智苑云舍建设现场,认真听取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理念和推进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功能布局、建设进展等方面的情况,就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优化提升业态提出意见和建议,还现场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服务保障情况汇报,协调解决开业运营相关问题。


陈莲对智苑云舍项目业主情系石泉、持续投入建设表示感谢。她指出,杨柳秦巴风情园是石泉县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试验示范区,也是石泉县旅游重要节点和游客集散地,智苑云舍开业运营对于石泉全域旅游盘活存量、做优增量、提高质量、赋能园区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她强调,要切实增强信心,要围绕建设全国文化旅游名县和“山水田园、康养休闲”发展定位,坚持“固成果、补短板、提品质、多业态”的思路,全面助推旅游产业提质转型、迭代升级。项目业主要结合石泉自然资源优势和地域文化特色,围绕研学主题,加快项目建设,瞄准市场需求,精心设置课程,不断完善业态,提升运营水平,着力把秦巴风情园打造成研学旅游的孵化地和集散地。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切实做好秦巴风情园统一管理,积极主动服务市场主体,进一步做好政策支持、服务保障、环境优化,以更大合力、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推进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运营早达效,更好地发挥引领带动作用,让星星之火成燎原之势,不断激活全域旅游发展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