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县供销联社:迅速传达学习县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2022-0659 公开目录: 信息公开
公开责任部门 县供销联社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2年02月25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2-02-25 15:18
内容概述 2月23日,县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县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供销联社:迅速传达学习县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2月23日,县供销联社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专题传达学习县十六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

县供销联社党支部书记、主任温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刘国中同志在十三届省纪委六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赵俊民同志在四届市纪委七次全会上的主要讲话精神,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同志在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县纪委书记余代根同志所做的《踔厉奋发勇担当 笃行不怠正风纪 为推动石泉高质量追赶超越取得新成效提供坚强保障 》工作报告,并结合供销联社实际,提出了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一要切实加强政治思想和理论的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出发做好本职工作。要严格按照制定的2022年学习计划扎实开展学习,由全体干部轮流选题领学,坚持学习讨论和学后定期测试,以此提升干部职工队伍的整体水平和能力。要每天对照“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和标准对照进行检查,做到自觉、自省、自改;二要持之以恒优作风提效能。坚持不断深化干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进一步提升绩效管理考核成效,不断优化积分库,确保绩效管理管出成效,考出效率。党员同志尤其要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自身廉洁和先进的同时要带动和影响身边的其他同事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广大干部职工不仅要保持良好作风,还注重家风建设,以良好家风营造良好的安心工作和干事创业基础;三要切实提高社有企业规范经营管理水平和成效。社务会成员要高度重视社有企业特别是供销电商公司的经营管理,确保其保持良好的运营状态,发挥其服务农民生产生活的作用。同时加强对社有企业资产监管,必保证日常经营流程和各项手续、财务核算合法、合规,加强档案管理;四要切实抓好各项重点工作。围绕县委作风效能建设年相关安排部署,紧扣供销联社2022年工作主线,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继续深入推进干部绩效管理试点工作,提升干部队伍整体能力。聚焦作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积极谋划和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项目建设助推供销合作社高质量发展和专项升级。全体干部职工要用项目思维方式推进重点工作,重点确保农产品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顺利推进和按期开工建设。要切实转变传统思维方式,推进供销集团公司组建。切实加强对数字化趋势的把握,大力推进“数字供销”,以数字化促进供销合作社转型升级和提升服务能力和范围,以高质量供销合作社各项工作奋力谱写石泉县高质量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要做到讲政治、讲奉献、讲廉洁,要有知无畏、勇往直前、奋发有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