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时间:2022-04-08 15:35作者:张晓伟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4月7日,石泉县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石泉县委书记陈莲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莲强调,要深入学习中央和省市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政治自觉。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安排部署,持续在深学细悟、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切实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动力和过硬作风本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为加快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超越步伐提供不竭动力。

陈莲指出,一年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认真贯彻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聚焦主题、创新形式、高效推进,广大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历史自觉和历史自信进一步增强,各级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提升,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的。这些成绩的取得启示我们:必须坚持政治引领,必须坚持以上率下,必须坚持群众路线,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必须坚持学用结合。要全面总结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进一步坚定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使命担当。

陈莲要求,要始终坚持常学常新、常悟常得,进一步强化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具体举措,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有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一要坚持深化党史学习,进一步坚定历史自信;二要坚持强化理论武装,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三要坚持办好民生实事,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四要坚持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激发昂扬斗志;五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推进自我革命,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埋头苦干、勇毅前行,推动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追赶超越迈出新步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县级领导,各镇党委书记,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人民团体、驻石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镇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