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创建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2-04-07 15:52作者:贺小玲源自:县创建办

4月6日,县创建办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杨峰魁主持,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督导组点评。

此次民主生活会,创建办高度重视,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联系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制定了会议方案、认真组织了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支部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上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深入查摆存在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提出了整改方向和措施,并带头进行自身剖析。各班子成员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实际分别进行对照检查发言,查找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目标,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真诚地交换思想和意见。

会议指出,这是一次质量高、效果好的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议突出主题,聚焦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诚恳、整改措施务实管用。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化理论学习。聚焦主题,强化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务求整改实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逐项研究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从严从实抓好整改,健全长效机制,巩固整改工作成果。三要切实改进作风,狠抓工作落实。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把问题整改与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聚焦疫情防控、城市精细化管理等工作,强化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加快推动城市创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