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十九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今天报到

时间:2022-03-19 23:0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19日,出席石泉县第十九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人大代表肩负人民重托,陆续向大会报到。


在石泉国际大酒店,参加会议的代表和列席人员经过信息登记、扫码测温后进入大厅报到,分团领取会议材料和参会证件。面对即将召开的盛会,代表们早已做好准备。

县人大代表 陈为保:我很关心农村的发展,在乡村振兴当中,产业发展是关键,我准备在这次参会当中,提交一份关于产业发展方面的建议。

县人大代表 梅杰:我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我非常关注乡村振兴中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比如像2021年水毁基本农田恢复问题,我准备就这方面提个建议。

据了解,本次大会为期四天,主要包括听取和审议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一府两院”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社会发展计划、财政工作报告,批准2022年财政预算,票决民生实事项目及选举等议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