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cjgj/2022-0059 公开日期: 2022-03-16 15:25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 保安全” 专项行动的公告

关于开展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 保安全” 专项行动的公告

为有效防范化解风险,坚决守牢食品安全底线,维护食品安全“全域全年”稳定,根据上级统一部署,我县正在组织开展为期四个月的食品安全“守底线、查隐患、保安全”专项行动。检查对象涵盖食品生产经营企业、连锁食品销售企业、连锁餐饮企业门店、入网商家及线下门店、校园食堂和供餐单位、校园周边食品经营户、进口冷链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保健食品经营单位、食品相关产品生产企业等,重点对肉制品行业(包括肉制品生产企业、小作坊等)和旅游食品(包括食用农产品、散装食品等)进行排查整治。各有关单位要及时开展自查,主动纠正违法行为,发现有重大安全隐患的,要立即停止生产经营,并向市场监管部门报告。对检查中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我局将依法重处,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

在此期间,欢迎广大群众、各社会团体向我局举报食品安全问题线索。举报要求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内容具体详细,并提交相关线索和证据,严禁借机中伤诬告。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报电话:0915-6312315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年3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