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卫健局:全力保障我县“两会”住宿卫生安全

时间:2022-03-15 09:44作者:王荷 陈帆源自:县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

3月13日,县卫健局卫生计生执法监督所对接待单位石泉国际大酒店进行了卫生督导检查,为两会顺利召开保驾护航。

卫生监督员对该酒店的疫情防控工作、卫生制度公示情况,《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从业人员持有效健康体检合格证明、客房卫生、布草间、消毒间、客房用品用具消毒更换、通风换气以及预防空气传播性疾病各项措施和应急预案落实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监督检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提出了整改意见。卫生监督员还对客房内的毛巾、浴巾、被罩、床单、口杯、马桶、浴盆、面盆等卫生洁具按照卫生要求进行了现场采样,同时也对餐厅包房内的餐饮具及厨房内的厨具进行了现场采样,经过细菌培养检测,现场抽查的布草、卫生洁具、餐饮具和厨具中的大肠菌群等均符合国家卫生标准。

会议期间,卫生监督所将继续对定点接待单位开展巡回检查,严格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工作要求,督促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及时发现和消除卫生安全隐患,营造卫生、安全的会务环境,全力以赴为两会成功举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