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鲁延谋在督导检查宁石高速项目建设时强调:紧盯目标任务 同心攻坚冲刺 确保按期通车

时间:2022-03-07 21:53作者:王 利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3月4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鲁延谋带领各方参建单位,督导检查宁石高速项目建设和环境保障工作。

鲁延谋先后到宁石高速项目三标、四标、五标建设现场,认真听取项目建设工期安排和施工组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安排解决方案和时限要求。他强调,当前宁石高速项目建设已经进入大干快干、攻坚冲刺的关键阶段,各参建方要紧盯2022年8月18日通车目标,以坚定坚决的信心、用务实高效的举措,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如期通车。

鲁延谋要求,各参建方特别是项目业主和施工总包单位,要围绕省市确定的通车目标,迅速调整施工计划和施工组织,抢抓当前良好的施工天气,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施工进度。县镇村各级要主动配合施工单位,做好全线项目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各参建方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进一步明确和细化责任及措施,时限和任务到天,工作责任到人,用严格要求、具体要求和务实举措,确保各项工作按时限要求加快推进。同时,各参建方要做好沿线涉及群众具体利益的矛盾化解工作,一方面要加快兑现相关政策和承诺事项,另一方面要教育引导群众支持重点项目建设,路地同心形成支持宁石高速项目大干快干建设的浓厚氛围,助推项目建设顺利实施,确保按期建成通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