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政民互动> 民意征集>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2-0000 发布日期: 2022-03-07 17:47
来源 行政审批服务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的公告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关于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的公告

根据《行政许可法》第四十六条、第四十七条和《娱乐场所管理条例》第十条之规定,我局拟定于2022年3月10日召开娱乐场所设立听证会。

一、听证事项:石泉县音浪音乐会馆设立申请(向阳社区社区金桥商厦三楼)。

二、听证会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3月10日上午9:30时

地点:石泉县政务服务中心二楼会议室

三、听证会参加代表组成: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县文旅广电局、县卫健局、县环保局、向阳社区代表、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代表。

四、请有意参加听证会的人员于2022年3月9日前到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或通过信函、电传或者电子邮件等方式提出申请。逾期未提出听证申请的,视为放弃听证权利。

五:咨询电话:0915-6313691

石泉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2022年3月7日

娱乐场所设立行政许可听证会结果:https://www.shiquan.gov.cn/Content-2378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