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xjtkjj-GK-2022-0098 发布日期: 2022-03-07 09:44
来源 石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
内容概述 石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石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启航新征程 扬帆再出发

春风浩荡春潮涌,学员归来梦想起。3月5日一早,伴随着春天动人的气息,石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充满了浓浓的学习氛围,750余名学员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正式开启了春季培训生活。

召开专题会议,确保顺利开学。开班前期,活动中心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及外聘教师会,对报名注册期间疫情防控、报名分工、教师聘请、科目设置、岗位职责、课程优化、安全监督等方面的工作进行周密部署,确保全方位、多层次保障春季培训安全、规范、有序开展,为中心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规范报名注册,加强安全管理。为确保春季报名培训工作平稳有序,中心严格执行省市县疫情防控要求,精准落实常态化防控措施,在大厅设立五个报名点,实行错峰报名,错时培训。同时,提前备齐防控物资,并对所有教室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环境卫生清洁及预防性消杀,全力构筑疫情防控安全屏障。

精心安排课程,优选能者为师。良好的师资是提升培训质量的前提,优质的课程是提升培训质量的前提。本次春季开学,活动中心结合学生实际需求,共开设19门课程,新增创客,播音与口才,足球,篮球,乒乓球,体育技能,象棋等培训科目。同时,为做好新班教师选聘工作,中心严把教师聘任关,落实资格审查和聘任程序,所聘任教师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力求不断推动中心培训向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新学期,石泉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将继续以群众满意度为标准,在激发学生兴趣的同时,要切实把公益性、教育性、普及性原则落到实处,让学生享受校外教育的甘霖,培养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