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党校:共驻共建在行动 环境治理我参与

时间:2022-02-14 12:00作者:姜绪明源自:县委党校

2月9日,县委党校组织党员干部参与了珍珠社区举办的“共驻共建在行动 环境治理我参与”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9个共驻共建单位分成三个组,分别负责该社区三个居民小组的人居环境整治任务。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是实现美丽乡村的重要抓手,更是推进乡村振兴必不可少的一环。作为共驻共建单位,经常性组织单位干部参与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理论政策宣讲等,不仅能解决社区干部力量不足的问题,而且能在切实在改善社区人居环境、厘清发展思路等方面为社区提供更多的方便和服务。

党校作为该社区的共驻共建单位之一,今后将一如既往履行好联建职责,践行好领导干部“三五三”工作法、党员干部“三下”机制,把社区人居环境整治、疫情防控、电信防诈、平安建设、法治建设等工作融入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常态化开展,一体化推进,切实为建设“和谐社区·幸福家园”再添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