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石泉食美”小碗菜全国连锁项目成功签约

时间:2022-02-09 07:59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2月7日,安康市召开2022年开放招商大会暨产业链链长制推进会,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代表县政府,在石泉分会场与深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石泉食美”小碗菜全国连锁项目协议。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在石泉分会场参加会议并见证签约。


据了解,深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始于2010年,是一家集餐饮研发管理、生产供应及品牌投资孵化的综合性公司。公司长期致力于探索中西式快餐标准化、工业化、信息化之路,历经10年发展,已率先打造出互联网餐饮全环节一体化产业闭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石泉食美”小碗菜全国连锁项目,深鲨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计划在全国100个城市开1000家连锁门店,打造“石泉食美”小碗菜“百城千店”,在石泉县经开区古堰工业园区及池河工业园区配套建设5万平方米以上加工厂,增加项目产业链10个,带动全县种植业发展,与地方政府一起构建专业化营销体系和“龙头企业+社区工厂(食材工坊)+种植基地”生产体系,共同打造富硒产业百亿级产业链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