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成果展示>正文详情

县自然资源局:“开门红”签约3亿招商引资项目

时间:2022-01-25 15:36作者:张红蕊源自:县自然资源局

1月20日,县自然资源局与陕西汉水泓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签约东湖酒店项目,总投资达3亿元。

今年以来,县自然资源局全面贯彻落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强化干部责任意识,牢固树立抓招商就是抓发展、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加大了招商引资力度,充分发挥地缘、人缘、亲缘等优势,积极收集招商线索,全方位开展招商活动。

据悉,东湖酒店项目位于石泉县北环路延伸东段,占地面积约24亩,该项目拟投资建设集酒店、商贸、住宅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面米。东湖酒店建成后,不仅能够居民提供一个环境优美、办事方便、休闲娱乐的好去处,也可以改善石泉县东地区面貌,提升县城品位形象,完善城市资源的合理配置,对推动县域经济发展意义重大。

“引进项目,绝不能一引了之。”县自然资源局表示,下一步,将组建专班协助陕西汉水泓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开展项目前期相关工作,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建好。同时,希望陕西汉水泓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高标准规划、高标准建设,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