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石泉县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

时间:2022-01-10 10:0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月6日,石泉县举行疫情防控捐赠仪式,县政府副县长黄冬梅,县慈善协会会长胡吉应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石泉县金康园置业有限公司等9家爱心企业及陈刚等3位爱心人士向县慈善协会捐款16.8万元,县慈善协会向县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口罩10000个,体温枪20支,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康伦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 周航:疫情防控人人有责,作为石泉县的本土企业,我们有责任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我会带领我们康伦公司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工作。

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沈彬:疫情形势非常严峻,疫情面前人人有责,作为石泉县本土企业,(理应)为抗疫工作出一份绵薄之力,希望疫情尽快结束。


黄冬梅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县慈善协会、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县疫情防控指挥部能够用好这批捐赠物资,最大程度地发挥其作用。同时也希望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同政府和全县人民携手战“疫”,共克时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