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jj/2021-0002 公开日期: 2021-12-31 20:09
来源 石泉县审计局
内容概述

县人社局2021年度行政效能情况的审计

被审计单位:县人社局

审计项目:县人社局2021年度行政效能情况的审计

一、基本情况

县人社局行政效能审计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紧扣审计目标,以问题为导向,重点审计了乡村振兴、国民经济发展、市考工作、重点工作、《2021年政府工作报告》分解重点工作、专项工作、职责职能等方面,以及其他需要行政效能(绩效)审计的事项。

二、审计发现的问题及建议

消费扶贫采购指标未完成。根据石泉县财政局《关于加强政府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工作的通知》(石财发〔2020〕3号)要求,各预算单位于6月30日前拿出本年度工会会员集体福利费的三分之一,按照采购金额不低于当年慰问品采购额30%的预留比例在“832”平台做好预留份额信息填报工作。县人社局2021年初在册会员95人,截至2021年10月28日“832”平台采购额累计792元,采购指标未完成。建议县人社局按照文件要求完成采购任务。

石泉县审计局

2021年12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