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社局:以巡旁听助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

时间:2021-12-28 16:03作者:袁素娟源自:县人社局

12月14日,县人社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县委宣传部巡旁听工作组第五组组长贾自龙等同志到会指导,开展巡听旁听。

会上学习传达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局党组成员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入交流发言。

旁听组就人社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点评指导,肯定了县人社局党组学习质效,并提出意见建议:一要加大学习力度,完善学习制度;二要把握学习重点,以政治学习为根本;三要提升学习质量,加强研学讨论;四要注重成果转化,结合业务思考推动。

方绪来代表局党组强调,在学习贯彻好全会精神的同时,学以致用,全力打好年底收官战,同时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认真研究谋划明年人社工作总体思路和工作措施,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交出一份满意答卷,努力实现明年人社工作“开门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