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服务>正文详情

上海益疆禄展集团来石对接项目座谈会召开

时间:2021-12-08 08:08作者:佚名源自:县政府办

12月7日,上海益疆禄展集团来石对接项目座谈会召开。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县委常委、副县长诸葛林,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县人大二级调研员、金蚕小镇领导小组副组长冉龙华,县政协党组成员、县乡村振兴局局长何燕祥,上海益疆禄展集团董事长孙健等参加会议。


责人围绕全域旅游、金蚕小镇、碳汇合作三个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指出,上海益疆禄展集团、上海瀛树环保科技公司及佳木青和文旅规划院在打造综合体项目、全生命周期产业链闭环等方面具备成熟的运营模式和先进的管理经验,双方开展项目合作,将为我县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会议强调,相关镇及部门要以此次洽谈为契机,深入沟通交流,力争达成合作意向,力促项目落地建设;要全力优化服务,落实落细领办、帮办、代办制,密切协作配合,加大支持力度,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真正让企业放心来、安心干,着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双赢的发展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