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7批次检验项目合格食品和1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 2021年第12号
索引号 zfbmscjgj/2021-0192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01 16:38
内容概述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7批次检验项目合格食品和1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 2021年第12号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7批次检验项目合格食品和1批次不合格食品的通告 2021年第12号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用农产品、速冻食品、餐饮食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淀粉及淀粉制品等6类食品共28批次样品,根据食品安全国家标准检验和判定,其中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7批次,不合格1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总体情况:食用农产品12批次、不合格1批次,速冻食品4批次,餐饮食品8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蔬菜制品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

不合格原因主要涉及食品农残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农残指标问题

石泉县果优鲜水果店销售的香蕉,吡虫啉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验机构为陕西太阳景检测有限责任公司。

特此通告。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食品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食品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x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