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名称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1年第11号 关于3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索引号 zfbmscjgj/2021-0191 公开目录: 产品质量
公开责任部门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形式: 主动公开
文号 成文日期: 2021年11月30日
有效性 有效 公开日期: 2021-12-01 16:34
内容概述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1年第11号 关于3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1年第11号 关于3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品监督抽检主要是餐饮食品、糕点、酒类、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7类食品。共抽检33批次,合格样品27批次、不合格样品6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总体情况:餐饮食品7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4批次;糕点3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2批次;酒类4批次,合格4批次,不合格0批次;粮食加工品2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0批次;肉制品5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农产品10批次,合格10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2批次,合格2批次,不合格0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食品添加剂问题

(一)石泉县生木餐饮店销售的油炸花生,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石泉县金仕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销售的煎炸油,酸价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三)石泉县安琪蛋糕房销售的迷你毛毛虫,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四)石泉县安琪蛋糕房销售的原味蛋糕,过氧化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微生物问题

(一)石泉县莲姐农家乐销售的小碗,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石泉县空谷幽兰文化旅游有限公司景区管理分公司销售的盘子,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201.xlsx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x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