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cjgj/2021-0190 公开日期: 2021-11-30 14:10
来源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1年第10号 关于10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

2021年第10号


关于103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品主要是餐饮食品、淀粉及淀粉制品、调味品、糕点、粮食加工品、肉制品、食用农产品、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蔬菜制品等9类食品。合计抽检103批次,合格样品102批次、不合格样品1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总体情况:餐饮食品66批次,合格65批次,不合格1批次;淀粉及淀粉制品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0批次;调味品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0批次;糕点4批次,合格4批次,不合格0批次;粮食加工品5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0批次;肉制品3批次,合格3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5批次,合格5批次,不合格0批次;蔬菜制品1批次,合格1批次,不合格0批次;食用农产品17批次,合格17批次,不合格0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微生物超标问题

(一)石泉县巴蜀石锅鱼坊销售的酒杯,大肠菌群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6日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产品信息 201.xlsx

附件3: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4: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