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晶华到石泉县调研稳增长等工作

时间:2021-11-17 23:57作者:佚名源自:安康新闻网

11月17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晶华到石泉县调研稳增长、灾后重建和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中池镇堰坪村党群活动中心,高晶华看望村干部和驻村工作队员,深入“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进度。他指出,要坚定不移走全域旅游“错位”“特色”“互补”式发展之路,推动文旅、商旅、康旅、农旅等星罗棋布、交相辉映。要深入细致做好巩固脱贫成果后评估各项工作,主动查弱项补短板提质效,完善防返贫预警监测和帮扶机制,加快灾后重建,确保脱贫成效稳定,确保群众温暖过冬。


在城关镇珍珠河畔,高晶华查看了水毁路堤重建项目,强调要按照可抵御五十年一遇洪灾标准抓进度、保质量、盯安全,切实把河堤建设成安心工程、安澜工程。

在康达电子产业园,高晶华视察了企业生产加工、检验检测和产品展示车间,要求石泉县充分发挥链长制高位协调作用,瞄准市场,开足马力,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建立电子线束产业发展基金,及时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政企同心、商地一家,通力做大做强电子线束产业。


自嗨锅菜肴西北生产基地项目规划建设近十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国内建筑面积最大、生产工艺最优的自嗨锅菜肴加工车间。高晶华认真了解了工程进度和布局规划,叮嘱县上要按期交付优质标准化厂房,为明年一月全面投产创造必要条件、提供可靠保障。勉励企业强化品牌战略,当好产业标兵,在推动一二三产业深度融合上走在前作表率,努力为当地经济发展注入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