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泉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

时间:2021-11-12 23:16作者:佚名源自:石泉融媒

11月11日,石泉县召开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部署会议,贯彻落实省、市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2021年度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及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事关广大农民工切身利益,是维护社会公平正义和稳定大局的必然要求,是一项十分重要的民生工作。会议强调,岁末年初是根治欠薪工作的关键时期,各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根治欠薪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工作中存在的诸多困难和问题,时刻保持思想上的警醒和行动上的自觉,迅速行动,全面摸排、详细掌握欠薪隐患,多措并举限时解决欠薪问题,分类施策依法处理欠薪行为,同时还要强化舆论引导,全力以赴抓好根治欠薪冬季专项行动,确保取得实效;要夯实责任,严明工作纪律,严格按照“属地管理、分级负责,谁主管、谁负责,谁发包、谁负责”的原则,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突出重点,强化措施,维护好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县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