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县委书记陈莲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

时间:2021-11-12 23:43作者:陈媛源自:石泉宣传

11月8日至10日,县委书记陈莲带队赴上海开展招商考察。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善武、县人大二级调研员冉龙华,县文旅广电局、经贸局、招商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考察。

陈莲一行先后来到自嗨锅集团总部、蜀海食品供应链创新体验中心、蜗窝集团淀山湖乐营房车营地及拾柒隐民宿酒店、上海首批乡村振兴示范村——青村镇吴房村、益疆禄展集团总部、景域(驴妈妈)国际旅游运营集团进行考察。

自嗨锅集团董事长蔡红亮,蜀海供应链高级顾问、华食智造创始人、中国烹饪大师张鸿烈,蜗窝集团董事长王琪,益疆禄展集团总裁孙健,景域集团高级副总裁、奇创智慧旅游集团总经理马磊等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创立、组织架构、品牌推广、市场运营等情况。陈莲详细介绍了石泉的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资源禀赋、产业布局及发展构想。陈莲指出,石泉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独特的资源禀赋和坚实的发展基础,尤其是经过近年来的接续发展,富硒食品、全域旅游已成为富民强县的战略性支柱产业,形成了良好的产业基础和发展态势。但随着市场需求的不断变化,必须进一步更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产业迭代升级、创新发展,不断适应高质量发展的要求。陈莲表示,本次考察的企业都具备良好的企业文化、先进的经营理念、专业的研发团队、丰富的投资经验,这与推动石泉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不谋而合,与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现实需求高度契合。石泉县委、县政府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实的举措、最好的保障,为市场主体提供最大便利、最优服务,让市场主体在石泉投资放心、置业顺心。期待各企业专业团队与石泉深度合作,共绘石泉高质量发展新图景。

各企业负责人表示,石泉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丰富的旅游积淀,将尽快到石泉进行深入考察,进一步增进了解、达成共识、深化合作、共谋发展,为实现企业健康发展、推动石泉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