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lj/2021-0151 公开日期: 2021-11-09 16:05
来源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
内容概述 近期县河长办、县水利执法大队对全县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你镇境内汉江左岸原桂花村沿线河道及树杈上白色垃圾遍地,严重影响河道环境;池河力建村、新兴村至集镇路口沿线河道及树杈上白色垃圾较多。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督查意见书(池河镇)

池河镇政府并镇长:

近期县河长办、县水利执法大队对全县河道环境卫生整治工作进行了联合检查。在检查中发现,你镇境内汉江左岸原桂花村沿线河道及树杈上白色垃圾遍地,严重影响河道环境;池河力建村、新兴村至集镇路口沿线河道及树杈上白色垃圾较多。

请你镇尽快组织护河员上岗,对镇境内河道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及时上报整改情况。如在本周内不整改到位,县河长办将问题线索移交县纪委监委调查处理。

石泉县河长制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