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调研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

时间:2021-11-08 22:4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代县长梁鸿调研我县部分重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县政协李亚莉,经开区管委会主任陈孝会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梁鸿一行先后深入金久传盛、及食雨、柏盛富硒生物科技、奥邦锻造、利民船舶、国兰科技及正兴黄花菜等重点企业进行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生产、运营、管理等情况,询问企业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7个调研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的困难,相关部门和地电分公司、潮午天然气公司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梁鸿强调,要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各企业要准确把握市场动态,抢抓机遇,拓宽思路,在谋求发展上动脑筋、下功夫、做文章,进一步优化产品供给,提升市场竞争力,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创新发展思路,提升发展质效。进一步明确责任主体,精准包联措施,“一企一策”落实支企惠企相关政策,相关职能部门要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环境;要强化工作保障,形成发展合力。各相关部门要全力以赴为市场主体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切实发挥帮扶措施的作用,进一步提升服务效能,为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