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孟平来石泉调研督导联县重点工作

时间:2021-11-08 23: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1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孟平来石泉督导联县重点工作。县委书记陈莲,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标一同调研。


孟平一行到十天高速石泉出口疫情防控服务点,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她指出,要全面落实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总体要求,紧盯重点区域和薄弱环节,强化流动人员管控。进一步压实各方责任,持续巩固疫情防控成效,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随后,孟平一行到后柳镇,查看了后柳水栖康养小镇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到柏桥村查看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走访,到城关镇红岩社区调研督导陕南移民搬迁后扶工作。她强调,要聚力做好帮扶政策衔接落实、易地搬迁后续扶持等重点工作,切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和推动乡村振兴。


在陕西天成丝业有限公司,孟平一行走进生产车间,查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鼓励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努力开拓市场,实现企业稳增长。在云雾山镇,孟平查看了解了水毁基础设施重建情况,要求加快灾后恢复重建工作,全力保障群众生产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