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两代一委”评议会

时间:2021-11-05 10:05作者:张兴艳源自: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

为深入推进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工作,自觉接受党代表、人大代表及政协委员对扫黑除恶斗争行业治乱工作的监督。11月4日下午,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召开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两代一委”评议会,会议邀请了部分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15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2021年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与会代表、委员填写了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评议表,并对深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强调,安康市生态环境局石泉分局将严格按照中省市县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听取各位代表、委员在本次评议中提出的建议和意见,聚焦生态环境监管领域行业乱象,持续深化专项整治,在“查”字上下狠劲,在“清”字上出实招,在“治”字上见成效,推动生态环境领域乱象源头治理,健全完善长效机制,持续净化生态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