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张志群调研石泉科技成果转化及企业科技创新工作

时间:2021-11-04 17:31作者:王 毅源自:县教体科技局

11月4日,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志群一行调研我县科技成果转化和企业科技创新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李兴峰,县经开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陈孝会陪同调研。

张志群一行参观了武汉理工大学在县经开区管委会设立的科技成果交流中心及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魔芋食品生产车间,听取了我县关于科技成果交流中心筹备及运营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柏盛公司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发展规划、企业创新等方面情况。

张志群对石泉科技成果交流中心建设及安康柏盛富硒生物科技公司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市科技局、武汉理工大学、石泉县人民政府三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进石泉及安康的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并要求企业强化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加大研发投入,激发企业内生创新动力,提高企业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延伸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据悉,市科技局干部当日到包联的乡村振兴示范村中池镇堰坪村看望慰问了部分脱贫户,鼓励村民发展生产,实现乡村振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