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xzfgzbmsqxrmzfbgs-GK-2021-0123 发布日期: 2021-11-02 16:57
来源 市场监管局
内容概述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品主要是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2类食品。合计抽检2批次,合格样品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关于2批次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情况的通告

近期,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食品主要是餐饮食品、食用农产品等2类食品。合计抽检2批次,合格样品0批次、不合格样品2批次,检测项目见附件。

总体情况:餐饮食品1批次,合格0批次,不合格1批次;食用农产品1批次,合格0批次,不合格1批次。

具体情况通告如下:

一、农药残留问题

(一)安康市石泉县石泉广翠豆芽店销售的绿豆芽,4-氯苯氧乙酸钠(以4-氯苯氧乙酸计)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二、微生物残留问题

(一) 安康市石泉县陕西家美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加工的筷子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检测机构为西安康派斯质量检测有限公司。

附件1:本次检验项目.docx

附件2: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不合格产品信息.xls

附件3:关于部分检验项目的说明.docx

石泉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1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