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衣恋阳光班”助学金暨千秋 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泉中学举行

时间:2021-10-30 09:39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8日,“衣恋阳光班”助学金暨千秋助学金发放仪式在石泉中学举行,共计发放助学金18万元。



  发放仪式上,石泉县慈善协会和石泉中学分别为石泉中学15名品学兼优的困难高中生、50名“依恋阳光班”的学生发放了2021-2022学年度的千秋助学金和“依恋阳光班”助学金,帮助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受助学生心怀感恩,立志成才,传递爱心,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石泉中学学生 张耀:我今天很荣幸能够受到千秋伟业奖学金的捐助,感谢千秋伟业爱心人士们,我一定会用我的实际行动,努力学习,回报社会,回报祖国,不负你们的期望。

  据了解,“依恋阳光班”是中华慈善总会与韩国著名服装品牌依恋集团合作开展的慈善助学项目,“千秋教育奖励基金”是偏远山区乡镇走出来的大学生、创业者、教育工作者家属,自愿无偿向安康市慈善协会捐赠200万元,每年颁发,持续运转、专项支持基层教育的奖励基金,旨在帮助困难学生顺利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