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爱心公益>正文详情

县卫健局:石泉县获赠35万元爱心药品

时间:2021-10-28 10:38作者:曹 靖源自:县卫健局

日前,应急部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健康中国基金向石泉“8.22洪灾”捐赠药品仪式在石泉县举行。

8月21日以来,石泉县连续经历10多场强降雨,引发重大洪涝灾害,导致全县多处道路垮塌,农作物大面积受灾,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6.17亿元。该基金会在石泉受灾的第一时间捐赠16万元爱心物资,展现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高尚情操。10月21日再次慷慨捐赠价值35万元的药品,助力石泉县灾后重建工作,充分彰显了“同献爱心,共筑希望”的慈善情怀。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李标表示,县委、县政府将最大限度用好捐赠物资,把药品发放到受灾最严重最需要的群众手中,帮助受灾群众渡过难关。

应急部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健康中国基金常务副秘书长杨骏表示,将全力以赴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石泉发展,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助力灾后重建工作。

县卫健局党委书记、局长高德铭对应急部煤矿尘肺病防治基金会健康中国基金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天灾无情人间有爱,县卫健局将尽快把药品分发至受灾群众手中,同时,在发放药品的过程中加大宣传力度,把基金会对石泉人民的爱心传达到位,鼓励受灾群众战胜灾情,战胜困难,希望基金会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石泉县卫生健康事业发展,传递温暖,共建美好石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