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刘伟调研指导非煤矿山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10-28 22:59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深入石泉县部分非煤矿山企业,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


刘伟先后来到石泉县鹏祥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石泉县金新建材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在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应急处置、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制度和措施,就相关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伟强调,安全生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牢固树立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提高安全生产意识;要压实企业主体责任,抓实抓细各个环节,确保各项安全生产措施落到实处;要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大日常检查力度,严格依法执法,对不符合规定的,该关停的,要坚决予以关停,从源头上严把安全生产关;要全面开展隐患排查,以问题为导向,加强重点部位、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全面消除安全隐患,坚决防范安全事故发生,进一步维护好全县安全生产稳定形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