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县情> 投资兴业> 投资政策>正文详情
索引号 -GK-2022-0025 发布日期: 2022-02-25 15:07
来源 县招商服务中心
内容概述 石泉现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摘编(农业)--优化营商环境方面

石泉现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摘编(农业)--优化营商环境方面

1.全面提升投资促进服务水平。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明确权责清单、收费清单、监管清单,推行一站受理、窗 口服务、电子证照、网上并联审批,对并联审批事项不互为前置, 对工业项目手续实行“全程代办”服务,对重大项目投资客商在陕西省内活动提供“店小二式”服务。建立领导包抓重大项目、 重点企业工作机制,每月至少深入现场督导检查一次,每季度至少召开一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全程做好项目跟踪服务。

2.着力打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构建“人人都是投资环境”的氛围,按照市委、市政府优化投资环境、整治“为政不为”、 深化“放管服”改革等文件要求,严肃查处“不作为、慢作为、 乱作为”等影响投资环境的人和事,严厉打击“五霸三抢一哄” 等违法行为,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安政发〔2018〕3 号安康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全面加强招商引资工作 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

3.优化审批流程,全程领办、帮办、代办相关审批手续,实行“一条龙”优质服务。 

【石办发〔2019〕31号 《关于促进招商项目落地实行流程化管理服务的通知》】

4.夯实普法责任、推进依法治企、加强涉企矛盾纠纷化解、打击涉企黑恶犯罪、推进涉企法律服务。

【石司字〔2018〕20号 《石司法局优化营商环境八项措施》】

5.减轻企业税费负担。严格执行中省市各项税费优惠政策, 支持企业用好用足各类专项税收优惠。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事项和行政审批中介服务收费,建立涉企收费清单管理制度和公示制度,涉企服务价格实行明码标价,收费范围、标准和依据全部通过政府门户网站进行公开。严禁变相增加企业税费负担,严禁供水、供电、供气等垄断行业向民营企业收取碰口费、周转金等。

【石发〔2019〕14号 关于大力支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十条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