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市级退休老干部来石泉视察养老服务业

时间:2021-10-25 22:58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2日,省信访局原局长段炳甫、市政协原主席张仁莲等14名市级退休老干部来石泉视察养老服务业。市政府一级巡视员鲁琦,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陈稳,县委书记陈莲,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梁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向成城,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王善武等市县领导陪同视察。


退休老干部们先后到石泉县两河镇本草溪谷中药养生基地、饶峰驿站生态健康养老园区进行实地调研视察,详细了解石泉县旅居康养、医养结合、养老服务业体系建设等情况,对石泉将养老服务和旅游发展有机融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石泉瞄准定位,以老年人需求为立足点,创新服务方式,为老年人提供更加多元化、人性化、个性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不同阶层老年群体的养老需求,持续打造高品质养老目的地,助推养老服务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