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部门动态>正文详情

城关镇中心幼儿园深入曾溪大沟消费帮扶献爱心

时间:2021-10-25 16:56作者:佚名源自:城关镇中心幼儿园

  让群众自家的土特产足不出户就能卖个好价钱,帮助百姓能够增加更多的收入……10月23日,县政协委员、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园长张晓炎,带领部分教师代表,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关于消费帮扶的号召,随同县委宣传部帮扶干部一道深入曾溪镇大沟村开展消费帮扶活动。

“农家喂养的土鸡、百姓自家打理的红薯粉,还有土豆、干黄花等各种各样的土特产,都是地道而正宗的土特产,而又恰恰都是学校食堂日常需要的……”张晓炎委员一边购置群众的农产品,一边如此说。当天,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共购置价值1500余元的农特产品。

近些年来,城关镇中心幼儿园在不折不扣抓好教育工作的同时,坚持常态化教育引导师生积极参与各类公益活动,在疫情防控、消费帮扶等各项重大行动中,该幼儿园组织广大教师,并积极发动更多幼儿家长参与,取得良好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