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胡学军到两河镇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0-22 15:56作者:冯 侠源自:县文旅广电局

10月21日,县政协党组副书记胡学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陈小平到两河镇调研指导巩固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及项目建设工作。

胡学军一行先后到两河镇新春村、中心村和萝墙湾安置点,询问脱贫攻坚后评估、“六查六问”进展以及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入户询问查看群众生产生活情况。下午深入本草溪谷建设项目现场,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力推项目建设进度。

胡学军要求把项目定位放在石泉践行“两山”理论样板、打造“三产融合”示范的高度,一要精雕细刻定方案,思路要清晰、功能要明确、生态要和谐,在园区的功能定位、区域划分,以及整体风貌上再做进一步完善,方案优化后再施工;二要理清思路抓重点,抓紧完成路网、绿化和园区大门设计以及相关手续的办理;三要夯实责任抓落实,两河镇要抓紧协调剩余土地流转和村民房屋征迁,抓好环境整治,涉及的相关部门要对照任务清单,主动与景区对接,加强沟通协调配合,根据实际情况和形势的变化,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