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黄冬梅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2021-10-21 22:0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20日,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冬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黄冬梅一行人先后到池河大酒店、池河镇五爱村等地进行检查,实地查看隔离观察点的情况。黄冬梅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紧盯重点人群,严格落实来石返石人员核酸检测、环境消杀等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渠道;要关爱一线抗疫同志,加强隔离观察点相关人员的生活保障措施,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战;医护人员在做好自身防护同时,加大来石返石人员排查,特别是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石返石人员协查、登记等工作,同时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坚决筑牢“外防输入”严密防线。

在城关镇江华商务酒店,黄冬梅认真检查酒店的入住人员登记、环境消杀等情况。黄冬梅指出,宾馆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场所,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进一步完善疫情防控制度,严格环境卫生要求,加强员工个人防护,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从严从实从紧从细抓好宾馆防控措施落实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