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梁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

时间:2021-10-18 22:05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6日,县委副书记、副县长、代县长梁鸿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会议,县政府各党组成员、副县长参加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及中央宣传部撰写的《复兴伟业谱新篇——怎么看新发展阶段》;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机构编制工作条例》、中办国办印发的《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地方党政领导干部食品安全责任制规定》《关于在城乡建设中加强历史文化保护传承的意见》、中办印发的《推进领导干部能上能下若干规定(试行)》《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会议强调,各镇、各部门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七一”重要讲话结合起来,把握核心要义,领会精神实质;与贯彻落实县第十六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三个确保”目标结合起来,对标补短,查漏补缺,高质量推动分管领域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与全面从严治党结合起来,严格落实“一岗双责”责任,带头执行请示报告等制度,切实加强对包联镇和分管部门党的建设指导和督促检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会议还对防汛救灾灾后重建、秋冬季森林防火、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防返贫、项目建设、“五上”企业培育、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