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领导活动>正文详情

刘伟调研重点项目建设

时间:2021-10-18 22:02作者:佚名源自:县融媒体中心

10月17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县长刘伟深入石泉县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查看项目建设进度,研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刘伟先后来到G316连接石泉县城汉江大桥、石泉县人民法院审判法庭项目、中池花海魅力田园农旅融合项目(二期)、池河明星村农旅融合产业园等13个重点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伟都认真听取有关项目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仔细询问项目建设、运营发展等方面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现场研究解决方案,督促重点项目建设再提速。


刘伟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发展、增进民生福祉的重要举措。相关部门要积极主动作为,把项目建设落实到具体行动上,以高质量项目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帮助企业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做好服务保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各项目责任单位要精心组织、明确时限,在确保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力争早日竣工投产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