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石泉要闻> 聚焦石泉>正文详情

石泉县政协:贯彻落实县十六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1-10-10 11:21作者:刘 淦源自:县政协办公室

国庆收假第一天,石泉县政协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石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县政协近期工作,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会议传达了石泉县第十六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县委书记陈莲的报告和闭幕大会讲话以及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余代根同志所做的工作报告。

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程达斌结合政协工作实际,以“政协委员知情明政明方向的必要性”、“政协同党委同心同德同向的必要性”为切入点,对会议精神做了深入的解读。同时作为政协人如何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讲了几点意见: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武装头脑;要贴紧实际、明白要求、明晰目标;要打好基础、抓好当前、做好工作。

程达斌就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对当前政协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迅速在政协工作者、政协委员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热潮,切实做到学在深处谋在新处干在实处 ;二是贯彻落实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会议精神,进一步夯实帮扶工作责任,安排部署重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严肃换届纪律,把政协换届工作做实做好。四是围绕年度目标考核、紧盯各项指标,倒排时间,对标补短,确保年度目标考核工作“保优”。

县政协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