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zfbmslj/2021-0139 公开日期: 2021-10-09 08:07
来源 水利局
内容概述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农田水利防护工程,依据石水发〔2021〕57号文批准建设,以石发改发〔2021〕484号文批准实施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农田水利防护工程招标公告

1、招标条件

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农田水利防护工程,依据石水发〔2021〕57号文批准建设,以石发改发〔2021〕484号文批准实施招标。建设资金已落实,招标人为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招标代理机构为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本次项目的建设地点:石泉县汶水河两河镇贺家湾至殷家嘴段

2.2标段划分:本工程划分为三个施工标段和一个监理标段。

2.3招标范围及规模:

施工Ⅰ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加高加固护岸186m,新建护岸114m;

施工Ⅱ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护岸330m;

施工Ⅲ标段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护岸156m;

监理标段主要内容为:石泉县两河镇中心村农田水利防护工程施工建设期监理。

2.4计划工期: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施工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含二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经验和业绩,同时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许可证,主要管理人员应具有水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拟派的项目经理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经理。

监理标段投标人须具备水利水电工程施工监理乙级(含乙级)以上资质,并具有类似工程施工监理经验和业绩,拟派的项目总监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总监。

注:①在评标过程中,将对投标人的资质、业绩、主要从业人员、良好行为、不良行为等信息在“陕西省水利建设市场主体信用信息管理平台”上进行查询,作为评审的重要依据。

②凡参与投标的施工、监理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总监理工程师)、技术负责人和专职安全员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核查平台“信用中国”。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实行资格后审,资格后审不合格的投标人其投标将被否决。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1年10月19日至10月23日(节假日不休),每日上午8:30至12:00时,下午14:00至17:30时,持单位介绍信、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在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成长大厦8楼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购买招标文件。

4.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3000元,售后不退。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1月9日上午09:00时,地点: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305开标室。(注:受疫情影响,各投标人只可委派一名代表到场参加投标,到场人员需自备口罩等防护工具,做好个人防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踏勘现场和投标预备会

招标人不统一组织踏勘现场。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陕西采购与招标网www.sntba.com》、《安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石泉县人民政府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标单位:石泉县中小河流项目建设管理办公室

联 系 人:叶工

电    话:13429758710

代理单位: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成长大厦8楼

联 系 人:梁文丽

电    话:17391691290

2021年10月9日

华春建设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